A酱

黄欣别看了,我真的不是你大哥

幸福很简单

幸福很深奥,却也很简单。

——题记


人们向往幸福,人们高歌幸福,人们说幸福深奥,是难以理解的公式,人们说幸福是繁锁的追求,是家财万贯有权有势。要我说,幸福不过从心快乐四字,其实,幸福很简单。

一手拿着鹌鹑蛋串,看看来往的电动车,一大一小两个人影映在公交本的车窗上.那是一段简单到细看很单调的时光,在每个夕阳无限好的黄昏我爸都会骑着他那个放现在看来土掉渣的摩托去幼儿园接我,要是听话了还会给我买一串鹌鹑蛋.未见过什么大世面的无知使我从不向往什么家财万贯,一直以为幸福不过是路边摊的蒸气,不过是手中吃不完的鹅鹤蛋.幸福,其实很简单。

阳光如物照在我半干的校服上,哼着曲儿,吹着口哨,自由而又散漫,期待着期末考,也害怕着期末考。人说“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月“我也一样,该玩玩,该学学.上课和同来打赌比准笔记记得多,比谁背圆周率背得多,下课再因为零食而大打出手你追我赶。那种拖着鼻涕吹牛,却在放学后买了个冰棍就站治自喜的日子持续了六年。我总想着我从未毕业,回过神已是两年后。我也总想起那时的幸福便是桌里的零食漫画,是放学后吃了冰棍神气的脸。幸福,其实很简单。

一张毕业证将我冲进另一片人海,不觉已是初中,一群下凡历劫的“神兽”聚在一起会发生什么?是写不完的试卷,是上课互相纹的“花臂”,是少年们永恒热烈的青春,数学课一起犯困;体育课一起摆烂;一根棒棒糖七个人摔碎了分;自习课发动“二战”而忽视教导主任……一桩桩一件件,看似平凡,却是我上初中后每天都期待的事.我们不

顾封建的校规,肆意的称兄道弟。张狂飞扬的青春,当然是幸福的。果然,幸福很简单。

人们为了幸福奔波着,自称感不到幸福,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很简单。

评论(4)

热度(15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